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20 March 2009

丧礼··收拾心情

今天出席了大伯的出殡仪式,
我得到很多启发······

每次看人家在办丧事总是觉得没什么事情,
只是有亲人去世罢了,
没什么感觉,
因为不是自己的亲人。。
我不是当事人···

可是当这件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
总觉得很不开心。
虽然我们十年没见,
虽然我们的感情不好,
虽然我不曾称呼过你,
但,你毕竟还是我们的长辈~

在你上路之前,
我们拍了全家福,
应该是我们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合照了。
我们算是一个大家庭,
有好多远方的亲戚的到来,
都来为你上香,
希望您走得安心。。

在我们陪伴你离开你家的一路上,
很多人都为你的离去了哭了。
在当儿,天空下起了小雨,
是您在哭泣吗??
我没哭,
不是我恨你,
不是我冷血,
而是我不想哭。。
我差点哭了出来,
但是觉得很不应该为你而哭。。
所以我忍下来了····
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日
下午二时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收拾心情··一切都终于结束了····
明天要kawat kaki,
很开心,
好久都没练了,
不懂会忘记吗。。
还有CHS的X-senior要来指导下,
几兴奋下,
明天顺便作弄他。。
炸他几下,
气死他。。
今天很累,
需要休息了```
掰掰····
```绣蓉·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