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27 April 2011

=)

我只是把生活过得更加充实,而不是忙碌。
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,
很有目标感,
又有一班良师益友的陪伴,
谢谢你们 =))
你们让我的生活过得很精彩,
感恩。

我最敬爱的领导人们,
淑昀,美珍姐,超毅大哥,啊彬大哥,Dotcom大哥,etc...
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,
我真的很没有方向感。
珍惜是速度,感恩是方向。
正如超毅大哥说,
年轻人该珍惜学习的每一刻,
让自己快快成功。

我要做最年轻的钻石!

我爱顺育环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