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23 May 2009

到底,在我心里的最深处想些什么??

为何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??

今天好多人上msn,
可是一向爱聊天的我却拒绝了跟他们聊天。。
就在一瞬间,
电话信息不再响起,
你们不在回复,
我也不必解释,
解释等于演示。

今天,
我才知道,
原来一下子就发生那么多事的心情是这样的````

眼泪,
不曾在这时刻找过我,
但今天,
它觉得我应该是时候释放了。

他们说,
我从没看过你哭,
其实,
是我忍着,
却不是我冷血~

一次的落泪,
是我心灵受到很大的打击,
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伤的一次····

我只能说,
原来你们对我很重要。。。。



『蓉蓉×言』

1 comment:

小狗 said...

有时候找个人诉诉苦,也是一种解脱.
不要什么事都让自己扛,想想身边的人.
别憋在心里.
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.
但如果有需要,有一只小狗愿意为你效劳.
愿意成为你的出气筒,愿意成为你吐苦水的对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