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23 May 2009

搞什么鬼!!!!

做什么!!
做么你们要酱对我!!
你们知道你们酱一人一句我会崩溃的吗!!
你又是酱,他又是酱,
你到底懂不懂什么叫team work啊!!
你本不会替别人着想却只会一直讲,一直投诉吗!!

我现在也很想骂!!!

KNS!!!


WTH!!!!



我的心现在就在淌血,
你们根本不知道我的痛苦!!!
我只想说!


我要退出!!!!!!
我不想再理了!!!!


你们真的伤得我很深,我气绝了~

高呼我不再是我!!!

3 comments:

♥.琪琪 said...

怎么啦?

天下没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~

别难过了~

Agent 613 said...
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?那么激动,用了三十七个感叹号,我可是从来没有见过.好像真的完全崩溃了.

慢慢来,别激动,事情是可以解决的.
你生气的样子好恐怖.

怕怕~~

天生风流 said...

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.
如果没猜错,应该是PBSM的事吧?
伤心后还是要面对,看开点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