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4 May 2009

wo爱ni们```blek~

昨天真的是一肚子火,
可是过后就没事了。
很感谢朋友们的安慰,
才能把我从谷子里拉回来。。

人就是这样,
感情用事,
激动时说过的事都不算数。
我也不例外~哈哈

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,
如果叫我退出,
我看到你们站岗的时候我会脸红啦~

正所谓,
新的一天,就要有新的心情,新开始。
昨天的事就让它过去吧~
一切的开心、幸福还在前头~


我们,
要幸福。
我爱你们——muack~



高呼×我还是我~呵呵!!


3 comments:

Agent 613 said...

还好你没事了,昨天吓死我了,那么大火.
可是,我就可怜了,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身上(被倒霉鬼粘住了)...

☆翼★ said...

那不就好咯,希望我在你心里也有这个位子

疯小孩 said...

绣蓉喷火了,准备灭火器……(!!-_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