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9 May 2009

我。行

我,
独自坚强的走过。
不需任何陪伴,
一样能勇往直前!

但,
如今后如能成功,
我······
一定会感谢『他人』
『他』教会我如何面对学业```

发奋图强
是我应有的行动
但愿能成功···

<加油加油加油>
『你们』告诉我的,
我会努力的加油
很感动{Q.Q'}


wo.
Tan绣蓉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一个人能够独自地走过...
也不需任何陪伴...

你身边的人,你的父母亲,你的兄弟姐妹,都是假的???

绣蓉 said...

我说都是关于学业的,
不是感情好吗```

Anonymous said...

[我,
独自坚强的走过。
不需任何陪伴,
一样能勇往直前!]
对啦,如果没有朋友,功课上的难题如何解决?
如果没有父母,如何拥有金钱上的支持?
如果没有兄弟姐妹,谁来和你解愁?

[我说都是关于学业的,
不是感情好吗```]
这句话很想没有关联哦.

绣蓉 said...

你是谁噢?
要留言就留下姓名啦~
如果不了解我就不要乱乱要这捣乱!!
你根本不了解我!!!!

☆翼★ said...

哇,吵架咯,就只是个留言嘛,又何必吵架呢,心平气和嘛....虽然我功课不好,但要把功课搞好,真的付出很大的努力和毅力,除非真的有天知咯。。但要是“懒”就真的是完蛋。所以好好加油咯,ganbate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当关心让人误会成教训,后果是很严重的.
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.
有些,有自己给自己的信心,苦难都不再苦难.
有些,有朋友给予的关怀,人生不再缺少什么.
所以,不要强制更改别人的观点.
(this is for the unknown^^)

for siew rhong:
不管学业,爱情,人生,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.
才对得起自己.
你应该是个, 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想做什么的人.
所以,相信自己.
你相信你行,你就行.
不过别企图阻止想为你加油的[他人]
为你加油
加油!

Xiurong Tan said...

『匿名』:
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
很不好意识的说我那天心情不要,
也许的说的是真确定的,
可是你没有站在我的那个角度去想,
所以要在这跟你说声。。抱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