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Monday, 27 April 2009

怎么了...?

我该怎么办??


最近不懂怎么了,
总是有点不对劲的。
开始觉得自己的性格有点‘改革’了。。

我是一个以貌取人的吗?
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吗?
我是一个只要面子不顾一切的人吗?

其实连我自己也摸不着自己的身心···

我真的不想再如此下去,

可是又能有谁了解我的心理战呢??

我想,应该没有任何知道我心里是在想些什么,
也许,我该保持沉默,
让时间把这一切化为乌有吧````

4 comments:

疯小孩 said...

去看医生。哈哈!

可能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吧……加油。

☆翼★ said...

虽然我们不是好朋友,但在我心里你应该是一个聪明,算好胜吧,爱幕虚荣我就不会觉得。虽然你的个性是爱理不理,但也不算是没礼貌。要面子不顾一切我就不懂了,但我觉得你不会。别想那么多,可能你是最近功课多压力大吧,加油哦,快点找回最佳的自自,ganbate (*^__^*)

Anonymous said...

都晚上十一点多了,身为一个学生,你不该那么迟睡.而且,还写了这么伤感的东西,对睡眠会有一定的影响.

以貌取人
爱慕虚荣
只要面子不顾一切
一个学生应该没有必要用这些字吧,因为这些字都是非常贬义的字,我不知为何你会用这些字来形容自己,是你身边的人告诉你?
我建议你把你目前面对的问题告诉姐姐或母亲,与她们商量...

Xiurong Tan said...

『疯小孩』:
如果看得成就好咯。。
因该是吧···你也是要加油噢···


『☆翼★』:
谢谢你呀····


『匿名者』:
你很像很了解我噢···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