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23 April 2009

```原来幸苦的努力是值得的```

我们终于成功了。。万岁。。

Sukan在今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结束。在往日的日子里,我们那不屈不劳的精神终于让老天爷看见了。。今天,我们终于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在操步比赛中夺得了冠军。。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。。我们大家都哭了,眼眶都湿了,这全都是我们努力得来的结果。。在这四年里,我们被其他制服团体看扁,应为他们都是往年的冠军。可是今后,你们就没这个机会了,我们却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。我们的努力是不会被白费的。。明年是我们的最后一年,我,一定要再像今年这样赢得风风光光,持之以恒```

所有老师对我们的评语:干得好,不管是在perubatan或在kawad都很棒,继续努力。。

对actif member说:今天幸苦你们了,我很感动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主动力。。感谢万分````

对ah soh说:谢谢你的教导,谢谢你的耐心,还有谢谢你昨天的牺牲和今天的捧场涅```还有,不要再对我'拍写'了````

对catholic的小弟们说:也谢谢你们的到来与我们的合作,我不会忘记的~~

5 comments:

☆翼★ said...

haha..恭喜你哦,辛苦了那么旧,今天就睡个好觉吧。晚安

Agent 613 said...

冠军哦,你终于成功了哦,一定很开心的咯!!!早知留下来看...

疯小孩 said...

恭喜恭喜恭喜你啊~
恭喜恭喜恭喜你~

每条大街小巷~
每个人的嘴里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无聊叻~!哈哈!

Xiurong Tan said...

『 ☆翼★』:
谢谢你丫,我会休息的···


『Agent 613』 :
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。。开玩笑的啦,谁叫你们那么偷懒,校方明明说七点才放学的。。哈哈


『疯小孩』:
你现在新年噢??这么快就跟我拜年了。。
btw,谢谢你了···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!!我们教操步果然不是白费的。。(虽然我只来一天)XD。。。

From:教你们的Catholic PBSM 的一份子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