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2 September 2009

几乱咯~

心情很复杂,反复无常

『三思再看,多句废话+不好的词语在里面』

放了四点的闹钟,原本想起来干掉那几篇作文,可是手痒按掉然后再set多一次五点半的竟然睡不醒,就直接到六点四个字了~起来后看到姐很用力的在k书,哪里懂他k到七点才要换衣~害我差点迟到,还不想去学校了~

在学校很开心,跟莉云一直粘在一起,很多东西可以聊。第一节的时候很惨,一直给老师算。因为马来人puasa,老师突然讲:wah, banyak air kat meja ni'' 全部人就收起来,我就跟着收,放地上咯。哪里懂给老师看到,就给她鸟了一下~今天可以讲一直给她算咯~一直拿我的水瓶来玩~

让我最生气的就是上add math的时候。那死三只麻瓜一直讲我,add math 的那个不懂什么f写到很像f,然后我会做可是我把它念成f就一直给他们笑,可是他们还不够,还要叫老师来纠正我,酸我,嘛的!不会做就静静啦,还要跟我借,借了还叫靠呗多多~让我哭你们就完蛋,不会再睬你们就懂~


p/s: 纯粹为了发泄才乱吠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=粗话满天飞
哈哈~

XuaN Er said...

什么来时将好笑的哦??
他们马来人puasa又不是我们华人
要我们尊重他难道要跟着一起puasa咩

♥black diamond vs chloe♥ said...

lolz...^@^

HamSapGonG^^ said...

wei wei...take it easy gal...
if u cry in class i think the third world war will be around here = =
u're so famous in class, many boy boy like to take car3 u de ma...
ask them be ur bodyguard lor...
i think tat time nobody dare to bully u ad...haha
rit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