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uesday, 21 July 2009

一?那又怎样?

星期一。我一点也不喜欢。

每个星期的第一天让我觉得很有恐惧感,
那时间的压迫,令我感到害怕。
那种感觉又来了,
我不想,真的不想。。。
很多事情我选择逃避,
不去追问,
补习后的心情总是让我不开心,
这是很没有逻辑的心情。。
我需要你的帮忙,
你真的很好,跟你聊真的无所不谈```
聊完之后觉得轻松多了。。


最近心情总是怪怪的,
真怕会有忧郁症><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用平常心对待每一件事情
可能会得到不一样的启发
心里不要想着不开心的事情
想多点快乐的事情~
自然就会开心了啊!
记得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
开不开心是由自己决定的~
不要然别人来决定你今天是否开心
加油!你行的!

Anonymous said...

睡眠要充足→缺乏睡眠會使人變得焦慮、易怒。
當你感到愈來愈緊張時→試著放鬆肌肉,做幾個深呼吸.
每天留給自己片刻寧靜→一方面休息,一方面整理思緒。
把問題說出來和朋友討論→別悶在心裡
和樂天派的人做朋友→杞人憂天型的人物,讓您養成擔憂的習慣。
把家裡或工作的環境整理一番→如此才能免去找不到東西的困擾。

这些都是疏解压力的方法~

Anonymous said...

心病终需心药医。
不要老是想逃避,逃得一时逃不到一世,勇敢的去面对把事情解决。
加油。。。

☆翼★ said...

wa...好多道理。

找到了能倾诉的知自就好咯。

有心事就别闷在心里。

要开心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