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29 July 2009

恩。你们也要加油

身边的朋友都随着环境而改变
我也不例外……


很偶然的,
添进可以从一个乖学生变成全部老师所公认的坏学生```
对于这件事,我感到非常的惊讶。
人,可以为了一点爱情的挫折form bad to worse~
我终于领悟到这个只的意识了~


另外一个Roger,我的乖孙。
成绩蛮好的他竟然可以天天ponteng sekolah~
搞到现在不懂像什么······
我知道你追不上课业了,
可是有心的话是一定会成功的~


而我,
不懂什么问题,
对课业没什么兴趣了。
突然很想辍学,
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
我不想我的一时冲动换来我终生惭愧,
所以,加油吧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辍学你不要吓死我啦...对课业没什么兴趣是每个人都会有的...毕竟都面对课本,考试十几年了...可是你千万不要放弃哦,至少也要挨多一个五年呀...

说真的,人可以从坏变好是十分容易的...只要是失恋,亲人逝世,沉迷于某种游戏,受损友影响都有可能会让人改变哦...
而从坏变好的嘛...没有几个...而从差变聪明的嘛,我看过,那就是你咯...

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,我会永远支持你的...努力奋斗到最后一秒钟哦...
你是最棒地哦...

你也不要再逃课了啦,今年你好像好多天没有去学校了哦...
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