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16 July 2009

EmM~~~

很庆幸有一班很好玩的同学,
在学校,我还是最开心的 (虽然不是无时无刻)

我爱班上的每个你们!!!!!!!
终于听见要帮我庆祝生日了,
可是不阿公不是很期待(你是主办的勒)
其实我蛮期待的,
既然你说不期待,我就有点冷掉了~
云希望能全部人一起拍大头贴~
我也想勒······

很开心朋友们都说要筹钱陪我出去,
尤其是×第三种人,孙,云,量×
我很感动~

我现在只希望能在班上搞party,
不想浪费你们钱~(因为当天我的消费都是他们出的)。。



**希望当然会有人给我惊喜~呵呵~







-你们觉得jerry真的会为他女友改变一切吗?
有点怀疑噢~呵呵
-Ming xiang, 你怎么了?你很像有很多东西都没跟我说,你很多天没找我了~
-pls dun simply call ppl bao bei since u hav gf d~
-BSM,gambateh for the Sat ba~ we nid to success n 4 our next camping~ yeah^^
-thx my dear frend, Jia HAO shuai ge~ haha

2 comments:

☆翼★ said...

这不就好咯
祝你当天玩得开心
不开心的就别想了
要考试了,加油哦

生日快乐!

人称风流浪子就是我啦 said...

阿嬷啊, 只是说说吧了...
你就生气了哦? 小气捏...
帮你办生日party我是百分的愿意...
期待当晚我们不对,应该用大家的友情会更上9层楼哦..

原来我在朋友心中还是有一点地位= =
gam un (感恩) ar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