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3 October 2009

[``] 4 in 1 [``]

23.9.09

今天去了同样地方和四个班上的buddy庆祝生日。我们首先到carrefor cinema watch WHERE GOT GHOST. 其实这部戏一点不恐怖,只是稍微有点好笑罢了,可是我们的女生就是胆小,看的时候一直喊,有一个还抱得我紧紧的,好彩他不是男的。我是比较坚持的,不会喊那么大声,可是也不至于像他们那三个小姐好到很像全院都是她们三个的声音,我的妈呀~!


过后我们就去买衣服,
我的头好大啊!!

再到dreambox唱歌,其实有点显了。。因为每次都是一样的


me wif tze~~muack~ gal team~~




me n chee seng

GAN wif me all of us~ but less sumelse~~ending

ah gan wan buy for yun de

tis is so huge de lo!!!!

30.9.09

这几天一直在忙着BSM AGM的筹备活动。忙中带着微笑,真的好开心。星期三这天跟中四的委员看了会, 这次的开会对我来说很像样,因为平时他们都不大会安静,这次的他们很乖,看了都开心咯。

今天是妈咪的生日,早上还跟她顶嘴,对不起呀,忘了你今天生日。放学了过后我们打算跟妈咪庆祝,可是妈咪叫我别去补习,但我爱莫能助,上个礼拜已经没去了,这礼拜一定要去,然后大家久等我补完习后,再去AMIGO开餐。还就都没去那了,好想念那边的西餐哦,很好吃...Yummy :) 今天的我们都好开心噢,可能是因为妈咪生日的关系,好久我们一家人都没那么开心出去吃东西了,因为每次跟爸爸出去都是脸臭臭的,好彩爸爸没去。


1.10.09

又是全新的一个月。
很快,零九年的十月就这样到了。
再想更深一层,
中四读书生涯就快结束。
好不舍得噢 ~.~

今天的我好累好累,
这几天学校都好像没什么上课这样,
就像今天,前面两节再加后面三节是空的,
早知道就不要去学校。

就算再怎么累,
我还是能专心上课,
这个礼拜的我好超人哦~~哈哈


3.10.09

今天是云的大日子,
很不好意识的说我对不起你,
第一是我迟跟你祝贺,
不准时了。
再来就是在学校不应该给你看到我伤心的那个猫样,
让你担心了一下。
今天的你应该要开开心心的。:]

晚上去了云的派对,
起初心情很低落,
寂寞到爆,
无聊到死。
可是,当人越来越少,
时间越来越晚的时候,
那时我们较开心的时刻。
我们也开始玩起了灯笼~~

我的的照片 :::










P/s: 这几天的我很不乖,一直跟妈咪顶嘴,对不起呀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这几个礼拜 你都过得蛮充实的mah==
我都要闷死了 ==

帅哥上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哇...你怎么有那张照片的...
快拿下来啦~ ==

zassell said...

can i be ur frenzzz...
hope u can accept me.....
u so cut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