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uesday, 6 October 2009

今天的我们

天气晴朗总是让人心情变得更好 ^_^


很开心的说,我们快要成功了。
hurray ^3^
星期二的今天是我感觉到友情的温暖。

在英语课的时候去找了红心月顾问老师,
她对我们说
:我已经赶好你们的kertas kerja交给校方了 (好感动,老师大肚子好那么有心帮我们准备)
:你们的kertas kerja 已经被校方批了
:校长还说你们很好,比其他的制服团体还aktif,
:还问我们为什么不去饭店办这次的活动

我和老霞听了过后都乐翻了,
连续被校长称赞了几句关于红星月,
真的是件可喜可贺的好事^^

下课后,
我们有上道德课,
可是老师带我们到中二那带绕了一圈在去开周会的地方。
去到那的时候老师觉得不适合教书,
而且又很热,
所以老师给我们在那自由活动。
在那里一直玩耍,
几像小孩子的。
过后最后的几分钟,
跟老霞和jason聊了几句,
那感觉很好^^

放学后,
我们红星月有那活动的第二次开会,
之后我们到了对面去吃馄饨面。
我们在那聊聊了一下,
就开餐了。
我几笨的咯,
倒个酱油也会倒反,
弄到整个面都是OO的。
还给jason说我要和他做同类皮肤的人==
然后那个老慈噢,
就一直笑的咯,
真的是betahan...我自己也是忍不住笑了hehe
Roger更geng,
说我像小孩,
倒都不会。
哈哈。

今天的我们是那么的快乐,
我们都要记得这些呀,
谢谢你们也那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呵呵。木啊=3=


今天的我们是开心+温馨的。呵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