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uesday, 27 October 2009

Tagged by Agnes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 貼 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。。。



我的大名:绣蓉
我的生日:07.24.93
誰傳給你的:Agnes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bear bear
近期開心的是:打人!
近期壓力大的是 :学业吧~快追不上了
未來想做什麼:不懂要怎样想? food ^^]
有沒有喜歡的人:当然啦...多到十条路都数不完 XD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可能吧...只怕老师忘了我 :"(
跟誰出去最幸福:好姐妹吧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迪斯尼
聖誕節要做啥:当然是去庆祝啦!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做么一定要圣诞节??
有幾個兄弟姐妹:1姐1妹1弟还有我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很少听歌勒~忘了咯!!
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==!!!

喜歡什麼顏色:五颜六色
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当然啦!!!!!!!!
愛不愛我:什么问题
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好爱你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敢啦, 不然在房间拉屎?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不脱裤裤要怎样上?
谁很欠打:衰heng的
現在很迷麼:包包
睡相很差:一点点咯~哈哈
現在的時間:7.08p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无端端去痛恨人?
體重多少:总之比之前肥了三公斤就是了 =='''
今天天气:快中暑了!
你懷孕了嗎:你很想我怀孕?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环游世界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一夜情 XD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白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信!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BSM Half-u lolx!!!!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应该很难吧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败犬








【點名人物】
Abby
JiaYi
xiao qi
Agent 613
Justin
karen

Poh Poh

bb Yi
BB ♥ Ping
Yi woan



④號認識⑥號嗎?认识,两个每天搞暧昧的
⑩號是男還是女?Chio bu~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有啊~
⑦號姓氏? 卜 · 伟伦
⑩號人緣好嗎?超好的吧~~
④號有人追嗎?哈哈。。我不懂哦~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青色??哈哈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不是
⑧號的生日是?不清楚呐@.@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中二补科学时认识的 =]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重点是不懂她的生日几号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没聊过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没有啊~网友罢了~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没在一起过,可是感觉上应该喜欢吧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我只懂她五月生日 嘻嘻
现在①号在干吗?不清楚!
号的性格?很可爱下的咯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