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uesday, 24 June 2008

昨天··今天

昨天我竟然没上线聊天噢, 真是奇迹叻。
昨天从早上七点多去学校,不懂是什么
原因,我们全班老是都听不进脑那SEJ老师
在念什么滴。更奇迹的是我这天竟然有听
懂老师讲课,而且还很明白以及了解老师在
讲解什么,那老师从我中一教我到中三,现
在才终于明白他在讲什么了,真好笑!

放学后,PBSM 有召集meeting,开完会了就
像往常那样一个人搭巴士后并走路回旧家,
真是累人滴。在旧家休息了一会儿过后又要
开始我的行程了。好在这天妈妈有在旧家,
不然我又要走路去补习。6.30pm我去学钢琴,
可是我迟到了,所以过后的行程的时间稍
微紧迫。7.15pm我去到了补习中心,一去到那
只见人山人海,同时我也知道我又迟到了。T.T

今天的天气真好啊。。一直是雨天!!回家的
时候还变成落烫鸡呢。=.=。可是回到旧家后
却有妈妈为我们准备的香喷喷的加厘鸡,真幸
福啊,呵呵。可是我写完这篇blog过后就要做
功课顺便开夜车到通宵了。Haiz~


whatever wat is that, jz go straight straight
jangan belok-belok。 哈哈^^

4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你终于听懂老师在说什么了啊?
恭喜你哦...
原来你是迟到大王^^
回到家,有妈咪亲手烹饪的美食...
的确是一见幸福的事><
做功课是件好事,不过别把身体搞坏哦...
我会心痛的...啊哈哈哈...

p/s:最近在学习肉麻语言以及恶心语言...别见怪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迟到大王?
做功课固然是件好事,可是千万别把身子搞坏了,也别只意味着做功课而把做功课的真正意义给忽略了

Anonymous said...

优雅风:阿公你真的好肉麻..好想呕噢..><
贱者无敌:呵呵..是的我不會忽略的啦.

ric ric said...

hello
相信你不认识我!
我也是不认识你!
只是在朋友的blog看到你的比较特别
就来参观参观!
不介意的话!
做个朋友好吗??
我叫...(很难唸又很难写)
eric 就可以了
也可以ric ric!!!
给我一些评语哦!

细细!


**ric ric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