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9 June 2008

难忘的b'day party。。

明天又要开学了,又是新的一个礼拜,但它把我和PMR的距离更拉进了一大步。 昨天的b'day party开始的时候有点冷场,但爱作弄人的植伟来了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。我们有说有笑的烤东西吃,谈谈心事,真是过瘾。可是因为由于人数的关系,使我个人觉得有点纳闷。听着他们播放的歌曲,一边欣赏主人家外的风景真有够不嗒的咯。哈哈。

过了不久后,朋友们纷纷喝起啤酒来,一罐接着一罐,有些还甚至喝醉呢。。那成何体统啊!真不明白啤酒有什么好喝的苦苦的,为何为难自己呢。。唉~有位朋友更加可爱的咯,喝了啤酒过后又怕被父母看见她喝酒之后那红红的脸,但回头有说喝得很过瘾,真是难以理解。

说真的,我们昨天要接近尾声的时候真的说了很多也完了很多,真是有点舍不得的呐~你们还说下个月要帮我做b'day party,我看我都不能去了,因为要接近月考了,同时许多朋友的父母也是不同意然孩子们出去的啦,我看还是算了吧。11pm后,我跟朋友的车回了,我便因此而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同时在此也祝琪芬今天生日快乐。^^

2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哇...看起来是个不错的party哦...
祝福他们生日快乐^^

Anonymous said...

哇老,喝酒……
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