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3 July 2008

华文老师说的话:

华文老师每天提醒我们,我校初中的华文课每个星期只有三节课,圣母以及其他学校却有八节课。她一直劝我们定要比他们更加努力,因为我们已经miss了很多。老师,其实你每次跟我们说这些我都觉得有很多感触,你所说的东西都是在燃烧我的火种,但回家后那火总会渐渐的熄灭。

今天,,老师你又说会同样的话题,而还称赞男生们的IQ&EQ高。虽然如此,我并不妒嫉你们而是认同老师所说的话。男生的记忆力的确蛮强
的我们是不能低估的。而我们女生是用拼来活出自己。

4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其实世界上没有男生比女生强的定论...
三分天份七分努力...
不管男生女生都要用功...
所以...加油咯^^
我会在你身边默默的守护着你...

p/s: 恶心的语言...哈哈哈哈^^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阿公哥哥。。
哈哈

天生风流 said...

阿嬷姐姐^^你很好笑咧...又阿公又哥哥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还好我进来作客,
否则我会失去了观赏一出家庭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