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20 June 2008

第一次~

今天是我第一次寫blog
每次看別人寫blog都是長篇阔论~
不懂自己能写出怎样的blog呢??
那就要等大家给给评语咯...
呵呵。。

老师说..
写周记就像写作文..
写多了周记..
就自然地写作文也会顺畅..
我想写周记就像写blog吧..
把开心与不开心滴事情都记载下来..
与朋友分享。。

最近考完试了。。
成绩马马虎虎。。
虽然有两可已不及格了。。
但我还是会努力滴向前冲~
今天老师有告诉我们班上的排名。。
我,子恩和Michelle还给老师酸了一下。。
本来可以拿更前的名次。。
但因为不及格才被排去后面名次(21th)

虽然成绩不是很好。。
但。。
我的名次还是进步了。。
这次还能胜过班长,莉芸,michelle,湘茗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
呵呵^^

~成功是考自己争取滴~

1 comment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我还是想拿这个第一个下评论的人的位置...哈哈
努力是迈向成功唯一的道路...
加油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