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21 June 2008

×孤单×

一大清早,
那猛烈的太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,
只见家里冷清清滴~
那感觉好孤单。

一大清早,
全家人都出门去了,
只剩我一个阿嬷,
在那儿赖床。

在赖床的当而,
我醒醒睡睡,
睡睡醒醒,
似乎在等些什么滴~

直到现在,
我依然在等你~
你在哪里?
我想见你。。

同时,
那想念滴眼泪从眼眶滑了下来,
那全都是思念滴泪水~

几分钟后,
手机铃声响起,
我匆忙地把它拿起,
才知道,
原来我滴泪是值得滴~

~成功是靠自己争取滴~

2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我又来坐坐了^^
最近身边的人,感情都很丰富.
终于轮到你啦...
正在迈向青春期的阿嬷(怪怪的),
有感觉是正常的...但不能忽略了学业...
在这里诚心的祝福你...
和你的心上人,情比石坚!

Xiurong Tan said...

哈哈。。
你也是嘛。。
加油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