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27 June 2008

意外收获

其實這幾天蠻忙的, 要赶功课, 要准备Oral的纸, 又要补习,
都没时间温习功课了。 幸好又来到了good friday, 要不然
又有得忙了。虽然有两天的公共假期, 但是 明天还是必须
要去学校for ko-ku。明天又没得回新家先了,又要一整天
呆在空廖廖旧家,因为晚上要去b'day party, 妈不让我回
家先。=.=

前天我和Josephine留校做功课,他说要去他情人的班做,
我就陪她去咯。谁知,我尴尬的对象也同时正在等
Josephine的男友一起回家。原本以为经过那件事后他不
会再跟我说话了。可是不久后,他就走向前像我打招呼。
这时,我真的是有意外收获。我们越谈越投入,还是像以
前那样滔滔不绝的聊,真是过瘾。

-成功是靠自己争取的-

2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...
看来你很重视那段友情...
愿你们的友谊比天长比地久^^

p/s:能告诉我是谁吗?几hairan一下的咯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啊,我楼上的说的没错,
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,
可是要看是什么朋友,如果是酒肉朋友,
不要也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