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2 June 2008

恍然大悟。。

还有114天,初中评估检定考试(PMR)就降临了,
那份恐惧仅仅震憾了我的心灵, 使我惊慌 。过去

的几个月里, 我做过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?我有
努力读书吗?我有珍惜时间吗?我有专心听课吗?
直到现在我还是糊里糊涂地搞不清楚。。

在这几个月里,我看见了I班的努力,他们那不屈不
劳的精神使我讶异万分。我何时努力过?我何时才
能像他们那样一起努力呢?我的恐惧一天比一天更
加的接近,一步一步地靠近,我要怎样才能解决呢!

上帝告诉我,如果我再这样地走下去,我接下来的人
生将是一片黑暗。。。我便问起他:我以后的日子
将会如何?他说:那就要看你如何把握人生以
及美好的青春咯。。

这时,我才恍然醒悟。从下一秒种开始,我要
无时无刻呈现出我最好的本领,加倍努力,再
接再励,而且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,因为你要
知道,你已经比别人慢半拍了。尽管别人说什
么你只要try ur best n do all ur best就会成功了

加油吧。。
你一定行。。
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的

4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考试就要来临...
面对考试最重要的就是放松自己^^
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><
曾经有以为科学家说过,
人类在紧张时会发挥不出人类平时所拥有的潜能;相反心情处于轻松状态却能发挥人类30%的潜能也就是目前的100%状态.
因为全世界的人类都只能发挥百分之三十的能力,还有七十%正在睡眠着.(废话好多哦= =)
总之放松自己就对啦~
我相信你做得到!gambateh!!
拿到8个A请你吃KFC...哈哈

Xiurong Tan said...

拿到才讲吧!!
哈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
考试前后都要对自己有信心,
有了自信才有获取好成绩的希望,
当然也要有做准备。

优雅风,
我有份吗?
^^
我也是一个很馋嘴的人~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喲..
见者有份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