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12 July 2009

.:再也回不到从前:.

反复的心情使我感到严恶。


朋友究竟是什么?
是拿来利用?
用完就丢?

还是当你有心事时和你谈谈心,
当你不开心时和你一起发泄?

一天比一天的心情更加沉重,
喜悦就只有在一瞬间擦肩而过,
能否让我停下来休息,
不要再为难我了?

我希望回到从前那开朗又活泼的我,
可是,这有可能吗?

朋友让我在一瞬间没有了神情,
默默的一个人呆着就是我最好的选择。

就像昨天的combine meet,
虽然是很好玩,
可是我一点都不享受那个过程,
我变得不懂如何跟人家沟通,
不懂如何跟人家说多点话,
那是因为我很久都没有跟朋友嘻哈过日子?

在我生日那天,
我不渴望有多华丽多昂贵的礼物,
我只需能够享受你们为我准备的一些,
留下美好的回忆。。

可是,看来我想太多了。
我不再有任何感觉,
就因为你们,
我傻了~

我永远都回不到从前的我。。。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没关系
还有我!
超级无敌大帅ge

peitze said...

发生什么事噢?
我也不想再和任何人做朋友。。。
但日子始终要过。。。
要勇敢跨过人生的挫折。。。
加油噢。。。
别忘了还有我这位姐妹噢。。。
你是最棒的,yes!

wind93 said...

讲到我很像坏人酱...
我什么都没做捏...
我们还是朋友吧? = =
怕怕

Rinn Lee said...

哈咯~你现在跟我同样处境咧~。。。唉!同病相怜!

☆翼★ said...

我还是没被你利用过,那我们是不是你所谓的能谈谈心的朋友呢? ☆由你决定☆

你的生日到了咩?我记得好像是24号,是不是我弄错了?

你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吧,都把它们藏在心里,也把你的喜悦都藏了起来,把活泼的自己凝固起来了。

或许不知道如何去表达,可是你也有自己的发泄方法吧,但最重要的还是别上害自己。

在未来的路上会有那一个懂得把凝固的你融化,不知道他是谁,何时会来,但他始终会到来。

也许忘了如何跟家人朋友沟通,但在沟通之前,或许先用心聆听对方的心情,那样聊起来也许不会发生冲突。

希望能看到以前那个没有那么多压力,忧愁,烦恼的你。活泼开心才是属于绣荣。

加油!!
0
对不起,真的很久没关心你了....

同学(不是朋友) said...

你真的变了哦...

现在很流行忧郁症叻...赶紧就医吧...我的同学...

Anonymous said...

“永远都回不到从前”
我想这句话是无法否认的,小时的朋友是多么的真实。有时真的不想长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