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6 July 2009

感动~~

有朋友的感觉真好*****尤其是你们

24*7*09

今早一踏进学校,michelle就已经在门口不远处等我(其实离班上蛮进的),也拿了份礼物给我(算是我当天的第一份礼物)。之后一进到班,陆陆续续就有人送我礼物以及送上祝贺语。之后我们就到tapak perhimpunan melepak~哈哈。回到班上,拿了chemis课本之类的就去lab了。在lab的时候,gan 和莉云冷战,可能又是为了今晚的party意见不合,又开始了他们的''纸上谈兵''。

第二个惊喜要出现了。

当我回到班上时,当时是要上morden math。老师来到的时候,我们行了礼,我便快速的坐了下来(其他同学还在站着)。这时,老师就走向我面前(我坐第一排)说:‘‘没有跟我说早安啊(她的手开始伸出来了),happy bufday ya~’’。过后其他人就开始唱生日歌给我听了~很感动啊~(都是karen搞的鬼 =.=)

放学后,我和家人到Jusco去吃快餐,可是我没有下车,就在车上待了一个小时多,真是佩服自己~当时的我一定是在想待会儿的party会好玩吗?

六点多左右我到了补习中心。在那的时候是越来越紧张的咯,因为朋友说要送我礼物,很期待~

七点半放学时,一班小学的朋友几好笑的,每个来跟我握手祝贺,可是最好笑的就是富伟,在不懂发生什么事情的情况下跟我握手(因为他朋友都在跟我祝贺),当时真的是很搞笑~~
之后,我们坐了Jason的车到我最期待的地方。

到了那儿,我、孙子和杰一直拍照,几好笑的partern~





我``志诚





我``杰



我``诚**几搞笑下


过后,我们就开始了我的生日party...刚开始的时候,有四个我刚认识的人说要和我见面(其实我不想认识的).去跟他们见面回来后感觉怪怪的之后就没去理他们,以免扫兴...可是过了不久,我的眼泪就慢慢的滴了下来,不懂发生了什么事,过后就跑去文利的房间哭,我跟你们说的原因是我很感动,可是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晓得~

我们吃完了云`爸特地为我们准备的食物后,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水站~~

他们的动作都很好笑,整个过程很high..而且还害到jason的门牙差一点短掉..哈哈



jason n seng




dun noe who is tat.....so blur~



yun n me~


me n seng again~


yun n wei zhao





kak peng n karen~sweet couple~


kena bully d~~help~~~





xun and ah gong~haha





all of us~~(blur lor~who else nv in??)








^^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

^^ 我很感谢gan n yun为我搞这个party

^^ 我有邀请缺没有到的人要小心一点,看我拜一怎样收拾你..哈哈

^^ 感谢云`爸为我们做的jelly pudin还有其它食物..很好吃

^^你们送给我礼物我都很喜欢...爱你们哟..muack~~

^^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生日`惊喜不断~




谢谢你们=感激不尽^^

2 comments:

☆翼★ said...

那不就好咯。

开心最重要嘛。

要继续天天开心下去哦。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happy every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开心就好咯...
不过不过...
如果没有哭更加完美...
友谊长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