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3 April 2009

|| 动摇了不少 ||

『时间匆匆忙忙的从我身边跑过,
我不能跟上它的脚步,
只因为,我的步伐始终总是拖拖拉拉的。』


终于步入四月了,
不知要兴奋还是伤心好,
总发觉自己已慢慢的不在状况内。。
虽然听的懂老师在说什么,
但是却没有动脑筋去思考!!!

每次上PA的时候,
老师很像有催眠的力量,
能把坐在前端的我给弄得神志不清······
好多朋友也是有同感,
只是有些好奇~~

终于知道Ujian Berkala 1的名次了,
在班上排名第三,全级第二十四。
好的成绩只有1A1,3A2 sahaja
虽然不是什么优异的成绩,
但还蛮开心的。


『这几天』

Sukan就要来临了,
只几天忙着操步,
累坏了。。
忽然发觉我们的团体很像少了些东东,
比起去年来得无趣了。。

好怀念以前那操步的日子,
大家都不会因为任何的原因推出。
可是,
现在大家都在浪费时间,
不好好的学习,
让我有想要退出的念头。。

今天的活动不是很多,
ahli也不多,
相信明年会更少。。



『我还是那爱操步的setiausaha,
大家加油吧!!!』
绣蓉·迹
xiurong*0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