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Monday, 18 May 2009

||| 旷课噜 |||

今天的日子过得真快~

今天学校举办教师节,
我旷课了``
呼呼``

原本以为下课过后会继续PNP,
可是朋友sms我说没有老师进班,
害我在家里爽到一直ss..haha

可是很怕老师问我为何今天没去学校,
不懂要怎样面对老师,
毕竟,我是个乖学生,
每次没去学校隔天都会奉上一封请假信。

唉,
还是算了吧~
就让老师写我ponteng好了。。
谁叫我跟妈妈出去享受~
哈哈~~



×

3 comments:

教师 said...

教师节应该到学校和老师一起庆祝感恩老师的耐心指导的嘛,可是你竟不去学校,太没有良心了.

☆翼★ said...

哈哈,乖学生也会翘课哦,以后不行了哦,会养成不良的习惯哦。明天还要考试继续努力吧。饿了,不知道要写什么,去吃咯88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厉害嘛,丢下我...
又给老师骗了一次...
下次我也不去学校了... 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