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14 May 2009

一个字搞定——[烦]!

今天的我怪怪的~


在学校,
我尝试不再发言~
果然,
她也不会找我聊天。

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,
我们遇上了英文和华文考试,
在作答的时候我草草了事。
看来,
这次的考试我包尾了~

今天[杰]跟我讲了一些东西,
让我觉得很烦,
我想了很久到底是不是我造成的,
可是我还是觉得那一点儿都不关我的事,
干嘛拖我下水会??


wo.
绣蓉

3 comments:

天生风流 said...

谁是她啊?
竟然她不主动,那就换你主动咯^^
考试嘛,顺其自然就好...
对自己要有信心点嘛...
人缘太好,麻烦也跟着多咯...
还是那一句,顺其自然^^

Agent 613 said...

真想知道[她]是谁叻...
女的?
还有,如果你考试包尾了,我的头砍下来给你当凳子坐.
你也很厉害一下的咯,考化學的前一晚还blog.
我输了...T_T 甘拜下风...

[傻瓜情人]
每天勤劳地读书,可是又在这里叫人顺其自然...真是的,孺子不可教也...
wakakakaka

☆翼★ said...

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解决不了,误会可以解释,恨也会随着时间慢慢化解,看开点吧。加油咯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