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uesday, 19 May 2009

完蛋了啦```

今天考历史和道德,

我完蛋了。

今天考的都是有要写essay的,

(sej) n( moral) = essay mo-math-ing~haha

历史,

我注定被你打垮了,

你然而不是我的最爱,

可是我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把你给赢回来~ loving u muack~


道德反而还很轻松的干完,
只是有几个忘了maksud,
没关系,
可能可以4B以上吧~ hope so lor..huhu^^



明天得加油咯,一定能1A·····


countdown 3 days more~~



wo.

2 comments:

非常关心你的人,凭你的直觉,就是我. said...

Wow,bahasa rojak.

厉害咯,所有essay都会写.

聪明的人都是这样的啦,只想A1.

无论如何,希望你达到你的目标,千万要照顾身体哦!!!^_^

天生风流 said...

厉害咯厉害咯...
moral还会写...
有读书的果然比较厉害啦...
下次我的成绩一定要赢你啊~
3天后再出去玩吧...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