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20 May 2010

I WAN COLOUR BACK MY LIFE =)

[ 该 结 束 的 事 情 都 结 束 了 ,有 缘 的 话 我 们 再 会 。]


今 年 的 一 月 到 今 天 五 月 中 ,

是 在 我 生 命 中 发 生 过 最 多 次 的 伤 心 事 件 。

很 多 人 都 不 懂 ,

我 今 年 的 心 情 会 变 得 那 么 快 ,

其 实 都 是 因 为 活 在 黑 暗 的 世 界 ,

那 份 恐 惧 没 人 了 解 。

我 爱 胡 思 乱 想 ,

这 是 我 的 缺 点 。



在 这 段 时 间 我 遇 到 了 一 个 人 ,

虽 然 有 时 在 一 起 会 不 开 心 ,

但 我 始 终 没 后 悔 过 认 识 你 ,

因 为 我 是 最 该 祸 首 ,

不 因 该 那 么 不 理 智 的 行 为 ,

让 大 家 都 伤 透 了。

但 ,谢 谢 你 这 些 日 子 的 陪 伴 。

这 是 我 们 的 回 忆 。



我 想 ,这 是 最 好 的 选 择 。

我 想 通 了 =]



我 要 变 回 那 最 初 的 自 己 ,

做 回 自 己 ,

爱 惜 身 边 的 人 、 事 、 物


勇 敢 、 努 力 向 自 己 的 目 标 一 直 冲 ---……………


班 上 有 些 的 死 党 们 快 要 生 日 了,

我 真 在 准 备 礼 物 呢 。呵 呵

你 们 就 等 着 让 我 的 真 心 送 到 你 们 的 手 里 吧 。

爱 你 们。

就 是 要 把 我 在 中 学 期 间 所 剩 无 几 的 时 间 更 多 姿 多 彩 。

P/s : 我 会 加 油,不 再 哭 了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