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5 May 2010

♥ 今天

很开心很开心的说 ▫ 我今天很开心 ▪

可是 ◦*

下课之后就有点怪怪了 ◦*

然后整个脑袋是放空的 ◦*

其实从去食堂当回班的那段时间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做什么 ◦*

可能患有人格分裂症了 ◦*

呵呵 ◦*

那 ▒六一三▒ 比我更够力的咯 ◦*

每天这样疯癫的笑,傻笑,淫笑 ◦*

都不懂是哪根筋断了 >_<  ◦*

直到放学后,去了PERJUMPAAN [BBSM] ◦*

植伟他们几好笑的咯``` ◦*

我被他们弄到我哭笑不得 ~~ ◦*

p/s: Happy birthday to xiao wei~~~ (dun noe write ur real name psps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