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12 June 2009

.我错了.

这次我真的错了,
真的错到很离谱~

我不敢再往想有任何的可能,
因为我被hurt到了。

我的心是那么的脆弱,
我习惯一个人静静的哭。

我不需要任何安慰,
只需要静静的,静静的坐着~

也许认识你是个错误的开始,
但愿我们保持现状,
谁都不跟谁有关系~

6 comments:

小公主 said...

你不是铁打。。
一定需要安慰的。。
收在心上只会让你难过。。
这就是因为人都需要朋友。。
尝试和别人说也不一定是不好。。。
开心点。。
知道吗?

☆翼★ said...

yoyo baby!!好久没进来了咯,一进来就听到坏消息了。哀......karen 说的没错,尝试让朋友来帮助你。我们都知道你很坚强,但人总会有失落的时候,学习向人诉苦,不要觉得那是个羞耻的行为。我知道你很快就会好起来。加油哟!笑一笑没什么事解决不了。

疯小孩 said...

让时间带过一切……

挨过去吧,加油!

☆翼★ said...

疯小孩,你蛮帅的嘛,之前为什么不放你的照片,哈哈

Abby said...

发生什么事了呀??

Xiurong Tan said...

when the matter was happen, we cant stop it n call it reverse back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