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24 June 2009

我爱深夜@.@

在清晰的深夜里,我能寻找到我要的轻松与自在。

打从两星期放假的最后一天开始,
我都是享受着夜间那宁静的生活。
熬夜不是件什么好事,
但我就是喜欢。

每天睡不到五个小时,
说真的还蛮累。
为了学校的功课和课外活动的事情,
我做到底,
虽然你们都不知道,
但我真的很累,很累。

如果前天我没缺课,
我铁定崩溃,
直接入院ICU了```

其中也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
『有就能做得到』
做每样事情都是要打从心里做起的。



P/S : 嘉豪啊...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啦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z ==
记错lah~psps

☆翼★ said...

你哦,就是说不听的,叫你好好休息就是不听。
幸好没事哦。
我知道你做每一件事都很认真,但你也不能不休息的阿。自己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