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7 June 2009

小时候的我们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又想起了我们小时候的回忆。小学,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。今天跟孟杰聊起了我们从二年级时的搞笑事件,令我辛酸不少。我很喜欢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生活。孟杰说,我们四年没见了,如果你今天没找我,我快要忘了你。lolx。其实我跟孟杰比跟碧霞认识更久。我们从小一起学珠心算,以前去补习。我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最喜欢在Skor A那小小的房间和三年级的学生一起补习,你都喜欢和我斗快强位子。在学校我们都喜欢比赛打算盘,可是每次都是我赢你,哈哈~~

四年过去,你变高了不少,连碧霞都不认得你,也变多帅了~以前你那小小个子的小孩还真可爱~在skor A我站在你身边你都不认得haiz~ 星期三就要让你好好的看清楚我到底变得怎样了~不要再把我给忘了~不然我不会放过你~哈哈~贤,不要教坏他,我懂你paikia,haha..jkjk~~

2 comments:

☆翼★ said...

o...want go gaigai le o

Anonymous said...

够力啦~!
个子小小也叫可爱==


From:帅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