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2 June 2010

六月头……♥幸福的味道

六月一号是她的生日——陈佩馨_wo小妹

在学校的日子,我很享受
虽然,有时我一个人静静坐在一旁写写画画,
但,那时我愿意的。
因为,珍惜必要的时间是值得的

还没下课前,
我的dearestKAREN有准备我的那份爱心早餐(虽然我做了白老鼠xD)
但,没有dearestTZE的陪伴加上那另一份给了莉云,
有点不完美了。

不久就叮当叮当上课噜,
有我最爱的MR.ADDMATHS,♥ V
老师派考卷,吼吼吼~
可是只是试卷一罢了,
老师很像少给我两分,
我也来不及讨 X.X

然后的然后叻,
就是到我的MR.AKAUN了噜。
有不错的成绩+老师的同情分~耶皮~!~!
当时每个人都很像很开心。
呵呵。

到了下午,
又是钢琴时段,
一切顺利,
可是我很像练到手快麻痹了><

不久的不久,
搞笑时段来临了。

七点半后,
可爱妈咪`傻弟弟`寿星妹`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我
AMIGO庆祝妹的生日。

过程很开心
也吃了很多,
吃完又点,
有吃完了又在点。(还讲on diet xD)
我最喜欢可爱妈咪的fly lai(fried rice xD)
还有她的berak-berak (beli-belah)
真的是让我相反天。



-寿星婆

十点多gor gor突然来我家,
很好奇问了他一堆摩托的东西,
顺其自然的就坐上了摩托,
懂了很多,谢谢你^^

明天呢,我讲会和dearestTZEPahlawan拍拖
期待期待呐~


P/s:现在已经是凌晨了,但我还是睡不着,心情太过high了,
很难忘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ai lao shu oly ma >.<

heh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