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13 November 2010

After This =)

Hmm...
考试正逼近着,但我却好想为考试后好好计划。
不舍的心情让我变得伤感,悲观。

快毕业了,我们都以后都会变成陌生人吗?
如果能给我选择,我希望停止此时此刻,跟朋友一起读书,
玩闹,那感觉好好 =P

好想为你们做些什么,
能让你们记得我这朋友,
就算我们曾经是敌人都好,
我还是希望你们能记得我!

朋友,一起加油好吗?
好好的跟考试一起拼命!
加油!!!

1 comment:

沁薇. said...

加油呗!
咱们一起拼下去!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