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12 January 2011

就是这一夜 :X

按了一下edit post, 一秒后再按new post。
我想,
我累了,眼昏。

二零一一年才过十一天,我的生活过得比以前颠倒得多。不喜欢的生活,不喜欢的感觉,不喜欢的态度都围绕着,说真的,真的有够不喜欢!试着让自己改变,我能吗?逼自己学这学那,今天发觉自己好像有点顶不顺了。怎么搞的啊?这不是狮子座的态度!

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,可是我选着怠慢。
我顶不顺啦!!!

日子总是要过,希望自己能振作起来!
加油!
你行的!

2 comments:

沁薇. said...

"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,可是我选着怠慢。
我顶不顺啦!!!"
跟我一样 ;(
不喜欢这种感觉。但是就是还是选择怠慢。
我帮你按个“赞”!;)
慢慢的生活,别急。 =]

Xiurong Tan said...

谢拉!
因为我们都是无业游民的高中毕业生,
你也是要加油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