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5 January 2011

Life after SPM until the end year of 2010 ♥ II

26-12-2010 ( Sunday )
舅舅出殡日。不管谁,一旦看到婆婆掉泪,就忍不住的盖着眼睛,不让眼泪流出。对,我们那天笑得很开心。我们不让舅舅不舍得我们,我们不让他伤心的上路。因为舅舅的去世,让我领悟了一些东西。人的身体只是一个躯壳,一旦灵魂不在体内,躯壳已不重要。所以,外表一点都不重要,内含才是最实在的。

27-12-2010 —— 30-12-2010 ( Thailand trip )
1st day: 抵达了泰国,我们去合艾(Hatyai)。一去到那,爸爸就带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去吃鸡饭。说真的,我比较喜欢那边的鸡饭多过这里的。那儿的甘蔗水很甜,要加很多冰才能喝,和一杯甘蔗水=3,4杯,好像怎么喝都喝不完的感觉。喜欢做du du车,可以吹自然风。

2nd day: 这天爸爸带我们和他朋友去神庙拜神。那儿的习俗很奇怪,拜神过后的人都喜欢放长炮。原来,烧完炮了之后有一条祝福的字条,大家都把它挂在树上,就像许愿那树那样。之后我们到了水族馆,那儿的鱼都好美噢,有些还很大只。出来之后爸爸又买冰淇淋给我们,我们真的是长不大的孩子。去到了一个海边,那儿有美人鱼雕像。我忘了她有怎样的传说。喜欢在那得到风景,海边好美。

3rd day: 逛回第一天的pasar。这的是‘哇’咯。那边的东西美不胜收,多到我眼花缭乱。买了一个channel的冒牌包,一双高跟鞋。第一次那么喜欢逛街,都是名牌包在作怪。爸爸带我们去吃wat dan ho,很好吃啊,很想来多一碗,可是真的很饱记不下了,哈哈。

4th day: 在会国之前给我看到了睡衣,哈哈!那里有卖很多睡衣,而且有很便宜,所以我们四兄弟姐妹就各买了一件,贪新鲜。(平时都没穿睡衣睡觉的xD)因为明天就是要去countdown了,姐姐要一早就到那派对的地方布置,所以我们是赶着回家。回到家半夜三更,这真的是累。

31-12-2010 ( Friday )
很enjoy的一天!倒数了过后到添进家料到三点多,可是我我点多才睡@。@

P/s: 记录到很累,可是我的假期都过得很充实,你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