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7 August 2011

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=)

太棒了! 最近领悟了特别多的东西想和大家分享!

遇到瓶颈时, 我总是埋头苦干的为自己找一个答案,可是凭着一个人的头脑,我似乎想不到我满意的答案。突然发现,当我们遇到问题时,不要去研究问题的来源,而是要去研究如果把问题解决,才是明智的抉择。

再来, 自从进了大学过后, 我竟然看到了社会的现实。让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把《人性的弱点》读读一遍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做最好的自己,不想被外界影响,因为只有我可以选择被谁影响,和被怎样的人影响就等于我要变成怎样的一个人。始终,我还是坚信每个人都有颗善良的心。=)

我要做最好的自己, 把快乐分享给身边的每个朋友,带动气氛的把每个人都弄得开开心心。
正如嘉文说的, 不开心的就让他过去, 不必重复再提才知道它以过去。所以今天所发生的事就让它呆在过去,不要让它从来。

目标是人的清醒剂, 我会继续加油努力, 坚持我所要的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