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Thursday, 29 July 2010

失眠

失眠之夜。
是那杯咖啡珍珠奶茶在作祟,
还是心事重重?

谁晓得?

矛盾的心情又再次涌上心头。
痛苦的感觉。


大哭一场,
是个良好大解决方案,
但事后头好痛哦 ><





想起七二四那天,
很开心的玩着,
可内心深处确实迷糊着。


但在那我学到了好多,
‘想好的,做好的,听好的,看好的’
是我最大的感触,
‘简单的事情重复做’
是个我最大的启发。


回家后,
我有了自我催眠的一套,
‘让时间的走动来证明一切’
只要这么想,
我才会有那股力量去做我想要做的。


加油吧!
你们也是呀!


P/s : 写完部落的感觉这好 :)
心情变好多了。

1 comment:

樱桃Cheryl said...

if u wanna find sum1 to talk to...i'm always there,my ear are always foc 4 u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