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Monday, 16 August 2010

兩天后 =)

好期待兩天后的日子啊!

最近一直被Piano Practical exam 折磨,
感覺很不好受,
被老師下的滋味更不好受。
Teacher Grace 說我們的考官很兇,
但我不是很相信,
以我以前的經歷,
沒有考官會跟你說話的。

可是老師啊,
做什么你偏偏要一直提叻,
我會很緊張叻,
我只想pass罷了,
別胡弄我 T.T

兩天后,
我就能拋開關于鋼琴的一切,
因為學鋼琴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,
而不是你們說想象的那么完美。
但我還是希望畢業后能回去學學。

1 comment:

樱桃Cheryl said...

哈哈..我和你也一样有同样的感觉..我也非常非常紧张..
据Ms Lai,
这个考官很严格..
这考官也很挑剔..
我也很害怕..我的心跳,跳的非常快..
太紧张le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