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Monday, 23 August 2010

我不要 :'( ♥ 90 DAYS ♥

時間慢慢接近SPM了,
同時也告訴了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。
不舍是一定有的,
但沒想到我對你們的不舍超出我的想象,
我不要畢業,
我不要沒有你們的日子,
我不要去到學校就聽不到你們的爛笑話……

那不舍的心情是在今天的方放學時間開始,
啊照突然問我有沒有去他的生日派對,
聊著聊著,那感覺使我不舍,(別有錯覺 > <)
他說要去SIBARAKU吃自助餐,
身為一個馬六甲人,
我倒是沒去過那 ><

他約了蠻多人去的,
希望大家都開心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