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27 August 2010

♥ 86 DAYS ♥

哼着歌,我喜欢那感觉 :)

嗯,好!
我要对自己说:别再偷懒了,就算很累也得爬起来!

这些日子过的不似滋味,我对空气的呐喊却没人听见。读书的心情回来了,但在同时我也把懒惰热上身。郑莉莉对我们说:你们还有时间,把剩下的几个月好好冲刺一番,这也对你的未来有些交代。很感谢身边的朋友,老师,你们总是说了一些话激励了我,我希望我不会辜负你们。她说,每星期五只能上线。

现在不是时候说感谢之词。

婉婷和添进是我的恩人,我不会忘记你们。我珍惜跟你们在一起学习的时间,虽然时间不长,但记忆深刻,好想用相机把那一幕给拍下来,那会是我人生当中的回忆。

翰鹏是个好朋友,我珍惜他这朋友。总是有说不的感觉,可能是在其他人身上找不到的关心,他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这。说到这,我想起了ah soh,不知他在那的生活过的怎样了,我相信他很enjoy:)。

明天日子可能会过得比较精彩,有节目,有姐妹陪,感激 :')

P/s:听着《最后一次》突然有莫名的伤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