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2 August 2010

《武吉波浪小学-我来自新村嘉年华》♥ 91 DAYS ♥

久违的母校,我终于回去看你了。

八点多我和妹就带了那儿,
人潮汹涌,
很多项比赛同时在进行着。

一进到那儿就看到了Angeline,yeyez,
她们来做做义工-pengakap.
走着走着,
随着妹妹到处看看,
并看看有什么好吃的,
毕竟我们的手上捧着二十零吉的股本。

好意外的是,
那儿竟然有卖寿司,
有好像在SHU SHI KING 吃的感觉。

以前我就读的3K班,
今天他们把它弄成书局,
我好喜欢。
当时外头正下着雨,
那是我挡风遮雨的好地方。xD

不知不觉雨就停了下来,
刚好我也把书局里的书都看完了,
顺便帮啊慈买她要的《记忆天使》。

话说,在食堂看到了我最敬爱的苏老师,
她竟然忘记我的,
伤到下,
应该说她把我们那年的学生都忘光光了,
因为我告诉她我们那年的人,
她全都不记得,
没关系,至少我们记得你。 :)

之后呢就碰到了凯馨、展业、伟斌、微盈……
又莫名的开心。



伟斌,展业,我,微盈

老师个个都老了,
真的好想念小学那无忧无虑的时光……

突然和微盈跑到了我们以前读六年级的班,
在第四楼,
它安然无恙,
唯独不一样的就是暗了点,
校方把屋顶加多一个瓦斯避免雨滴跑到走廊。




我、微盈
(我闭她跟我拍照xD)

下到一楼的时候,
本来说要回了的,
然后在出校门之前看到展业他们。
他们说要去办公室找老师
哪里知道去到那儿没有一个老师是认识的,
其实很多都已经退休了。想念 ><

其实还遇上蛮多人的,
像是以彤、Luay Ling、松泽、BBSM的朋友、
有点惊讶。

在等妈咪来载我们会的时候节目才要开始,
那女主持人我不认识,哈哈,
可是当妈咪到了的时候,
我听到danny ah boy 的声音,
很想叫妈咪不要回先,
但还是算了吧,
有点遗憾。><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