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21 August 2010

21.8.2010 ♥ 92 days ♥

一早起身,本来有与人有约,
我拖了几个小时才甘愿把自己推进冲凉房,
再搞了几个小时在试衣、配搭、戴隐形眼镜……
在等着某人来接送的时候,
我信息了他,

:你要来了吗?

:我要去哪里?

:你几点要来载我?

:等等,我现在已在XX,我没驾车去。

:那我怎样去?我不去了。

:我还以为你有交通呢!


我当场傻掉,
真的是boom到不要boom了,
直接没心情,
妈看到我扮得美美的,
突然听我说不去了,
就说要载我去。
可是没心情了就算去哪里都好都不会开心的,
所以我选择不去。

心已有出去的念头,
但突然没得出门心里有点不平衡,
不管如何,
我最后还是出去啦。
慈来载我去麦当劳读书,
她驾车好慢哦,
可是安全最重要。

到了麦当劳我们吃多过做功课,
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。
之后我们就到POPULAR去看书。
我去找姐要的《福尔摩斯》,
还是找不到,
就去找那儿的店员帮忙找,
最后还是找不到,
但我有叫她帮我留意下。
很开心^^

P/s: 坚信雨过还是会天晴的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