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Wednesday, 18 August 2010

兩天后 =( ♥ 95 DAYS ♥

毀了。

又是一個遺憾。
我很累,
‘你’讓我的生活變得精彩,
但也讓我精神崩潰。

我每一天的努力都抵不過自己的緊張,
我好沒用。
我只能說‘我沒盡到本份’,
來這抱怨也是于事無補。

可是從這次的教訓中,
讓我從睡夢中蘇醒,
不是最后一份的努力能讓你更在美好,
而是你努力揣摩,跌到了在爬起,才是最完美的。

P/s: SPMN 我不會放過你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