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Friday, 20 August 2010

忘记了昨天,回到了今天。

我忘了昨天是那么的开心,而今天是像户外的天气一样的晴天霹雳。
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的东西,也证实了一些。
我只能说,能免则免。

最近不喜欢参你们了,感觉不对,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。
在此声明,
每个拜六打羽球我不去了,不想帮羽球场抹地板。

很多事情我只看在眼里不说出来,
可这并不代表我不懂!

进到这间学校只能说是我的不幸,
要转校几次都失败,
像ah soh所说的,
你们两姐妹真的不适合读这间学校。
当初单纯的我认为我不会面对跟我姐一样的问题,
但我错了,
那只是时机未到。

我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,
在你们还没抛弃我之前我得先抛弃你们。
反正还剩几个月,
能忍则忍吧,
不想理会那些不相干的事情,
和一些不理智的理科生。

我知道这是我成长过程必经之路,
我得含泪播种,因为我知道我必定能微笑收割。

p/s: 每当我自豪的认为我们的感情已不是问题是,往往在这时候问题就立刻出现。
原来5SSI快变成一滩散沙了,无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