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aturday, 5 March 2011

1.3.2011 Tuesday

下午的事情还是别提了,免得伤心。

到了旁晚,像平时那样到顺育中心去上课~
今天在那真的是特别的开心,
15巴分享会弄到每个人都好幸福,
很后悔啊,明年我一定要去!

终于,我突破自己勇敢参与活动。
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。
我要做到三不:不怀疑,不停顿,不埋怨。
我一旦上了车就不会再下车。
老师告诉我们,选择永远都要放在努力的前面。
现在既然我已抉择,那是时候努力奋斗了。
正所谓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!
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这环境成长,成功!

1 comment:

Sherman 成暐 said...

勇敢些吧,你可以的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