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σ u κиσω αвσuт нeя?

My photo
武吉波浪, 马六甲, Malaysia
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是她的目標。 她希望每天都能給到朋友開心的歡笑,給朋友希望與機會。♥

[_LET'S CHAT_]

Sunday, 27 March 2011

Short Updated =)

Hmm... What should I write for such a long term I didn't manage to updated my bloggie?

我只记得,我的三月份过得很充实,也很开心。
也得感谢顺育的兄弟姐妹们,跟你们在一起,真的能把烦恼给抛开。

或许明天过后,我会变的更加轻松,为我的驾驶考试加油吧!
人生如果输在起点,请记得,我们得赢在转折点。

我相信奇迹 =)

No comments: